close
每次和男人一起休假
都絞盡腦汁的想要吃什麼

兩個人懶惰的睡到下午
才起來搜索今天要吃什麼

找到了一家評價還不錯的烤鴨!
雖然一樣在板橋
但是搭公車也要半小時才會到
為了要吃到烤鴨
我們兩個拚了!

剛到時有兩個人在排隊
還好沒有大排長龍

外面的人員正在準備要烤的鴨子

好多隻歐!

已經烤好的鴨
  

油油亮亮的

這個時候排隊的人潮也越來越多了

慶幸自己來的真是時候
不用等太久

急著要吃
這幾張照片都沒有拍得很好


切片的烤鴨

很特別還有加洋蔥耶!
我好愛洋蔥歐~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搭車回來悶太久的關係
鴨皮沒有我想象中的脆
不過肉質是蠻嫩的!
 
萬香的餅皮很薄

和一般吃到的餅皮不太一樣
很像是潤餅的那種餅皮
醬料比較偏甜(我一直覺得裡面有加花生耶!)

辣炒的部分
可以選擇再加炒高麗菜
多加50元而已歐!
加了高麗菜以後份量變得很豐盛

辣度可以依照自己的口味和店家說
我們是選微辣


整體上來說沒有覺得特別驚艷
大概是因為我對*萬香*抱持著很大的期待感
雖說如此我和男人還是把它吃光光啦!

男人有說他還是覺得之前在士林吃過的那家比較優
有機會吃到士林那家再來分享吧!

店家資訊
*萬香烤鴨莊*板橋總店
地址:板橋市忠孝路116號(與重慶路交叉口)
電話:02-29536672(可以先打電話去預約避免人潮太多)營業時間:10:00 ~ 20:30

官網:http://www.duckmaker.com.tw/

End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辣辣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